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网购花10万亿 这里面你贡献了多少?

网购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大家需要什么都是首先想到在网上选购的,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不同的网购平台都是受欢迎的,现在已经是2020年了,有消息称中国人在过去的2019网购花10万亿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网购花费多少

不同的商品都是可以在网上选购的,喜欢网购的人肯定是花了不少钱的,尤其是在双十一、双十二、618等节日当中,网购的人群是最大的。所以在网购花10万亿元的数据当中,这里面你贡献了多少?

中国人2019年网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了,中国人到底有多爱网购,看了以下数据你就知道了。2019全年全国网上零售额106324亿元,比上年增长16.5%。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85239亿元,增长19.5%,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20.7%;在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中,吃、穿和用类商品分别增长30.9%、15.4%和19.8%。

2019年网购如何

国家统计局今日还对外公布,经初步核算,2019年全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GDP)为99.0865万亿元,稳居世界第二位;人均GDP首次站上1万美元的新台阶。网购带给我们很大的便利,所以你的钱都花在哪里了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