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红包大战又起 春节网络红包超百亿元

一年一度的春节红包大战又要来了,这两年,互联网巨头狂撒红包,主要是红包起到了引流效果。今年春节红包大战又起了,支付宝、今日头条、快手等上线了春节红包补贴。而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在这几年都推出来,集齐五福,就可以瓜分5亿红包了。

春节红包活动开启

自微信春节红包走红后,红包的作用受到互联网公司的重视,大家可以看到这两年有不少互联网公司加入了红包补贴大战活动中。然而,今年春节红包大战又起了,据说,今年春节网络红包总额超百亿元,你参与了吗?

随着春节就要来临,春节红包大战又来了,和往年相比,今年又增加了互联网企业加入。既有电商平台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小红书,又有快手、抖音这样的短视频平台。当然,支付宝也在其中,为了增加用户,吸引用户注意力,各平台还纷纷推出了花式新玩法,发视频、做任务、玩游戏等等。

截至目前,阿里、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快手、抖音、小红书、百度、腾讯微视等纷纷上线春节红包补贴活动,红包金额也屡创新高,据不完全统计,上述平台公布的红包金额总额已超过百亿元。引人关注的是,今年的红包牌局有了变化,快手接棒BAT,成为第四家在央视春晚发红包的互联网巨头。今年的抢红包活动,你参与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