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老妈寄包饺子套餐 包装加冷运整整花费近666元

在中国,春节其实很受重视,回家过年也成了很多游子心心念念的事,在春节前夕,全国各地的外来务工人员都在往回家的方向赶路,光是抢票都抢“疯”了,最近一位老妈寄包饺子套餐,也是因为孩子没法回家过年,据说,包装加冷运整整花费近666元。

邮寄包饺子套餐花费

离家里太远的游子,可能因为没买到票,或是票价太贵,想省点钱就没有回家过年,又或许因为工作的原因,总之,当我们觉得所有人都在匆匆忙忙往家赶的时候,也许有人还在公司加班,在工地干活,为了生计,这位老妈的孩子正是因为实习工作,在今年不能回家过年,老妈一听,就给他寄了饺子以示想念。

小利是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正在实习工作,家住山东的他没办法回家,而远在山东的老妈寄包饺子套餐给他,有擀面杖、薄面、三色面团,还有三鲜馅,正宗的全套包饺子用品全部寄过去了,就连给儿子的留言卡片都充满了“喜庆”,还附上包饺子的教程,这一系列硬核操作直接将他们送上了热搜。

据悉,这位老妈寄包饺子套餐的费用也不便宜,包装加冷运整整花费近666元,老妈的儿子也直呼道:这将是我吃过最贵的饺子!这样一份特殊的“年货”也实在让人始料未及,来自老妈的爱,想必任何餐馆、酒店的外卖都不能复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