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高速是否免费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确定

春节将至,大家也将要回家了,在大家回家途程中,自然是要高速公路。现在有很多车主在问2020春节高速是否免费?答案是免费的。据了解,今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从1月24日至1月30日,免费7天时间,不过,7座以上的车型是要收费的。

高速公路收费吗

春节是众多人最期待的节日,现在大家也备好钱回家过年了,而2020春节高速是否免费呢?这是个至关重要的问题。毕竟大家走访亲戚好友,需要上高速公路,大家不用担心,在春节期间高速是不收费的,而且,免费7天时间。

2020年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是从1月24日0:00至1月30日24:00,总共高速免费天数是7天。由于全国省际主线站撤除,高速收费实行分段计费,提前上高速将不会免费。另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8、9座车春节上高速要交过路费的,虽然8、9座车已经跟7座以下的车一样,被划为一类车,但节假日高速免费对象并不包括8、9座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