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快手点赞中国年怎么玩 收集红心获多种玩法通关卡

对于快手,相信不少市民手机都已经下载了,因为在快手里面可以观看到不一样的欢乐视频,这点也是我们市民最喜欢看到的。不过现在快手可以集卡了,你知道上快手点赞中国年怎么玩吗?来看看最新方法吧!

快手点赞中国年红包

其实点赞中国年玩法很简单的,“喜欢就点亮上方红心”,“点赞”是快手用户间最直接的交流方式。所以现在红心作为贯穿快手今年整个春节红包活动的“线索”,将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包盛宴”,已经有不少市民点赞中国年了。

从快手APP的侧边栏进入快手春节预热场“点赞中国年”活动主页面,全屏红色调把大家提前拽到春节氛围里。所用只要你收集红心越多,参与活动次数越多,就有机会分到更多钱。玩法已经告诉大家了,希望你可以尽快去收集红心点赞中国年了,可以瓜分快手红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