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档电影齐开预售 你会去电影院看哪一部?

看电影已经成为很多人休闲时刻的选择了,特别是有新电影上映的时候都是有很多人关注的。一部热门的电影票房肯定也是很不错的,随着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就有消息称春节档电影齐开预售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春节档电影有哪些

不同的电影都是有人去电影院观看的,尤其是是在假期的时候电影院更是受欢迎的地方了,所以在春节假期间有不少人都会选择去看一场春节档的电影的,那么你会去电影院看哪一部呢?

春节档电影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8日零点起,自1月18日零点起,春节档《唐人街探案3》、《囧妈》、《紧急救援》、《急先锋》、《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以及《夺冠》(原名《中国女排》)七部影片将同步开启预售,意味着2020春节档的票房争夺战正式打响。

春节看电影如何

其中这《唐人街探案3》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的悬疑喜剧片。在前面两部的《唐人街探案》都是很受欢迎的。现在距离春节只有几天的时间了,电影齐开预售票的话,当然要看好时间买票选座了,因为在一些热门的时间点电影票也是很难买的。当然家里有小孩的话,是可以选择去看《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