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鼠年纪念币开始兑换 每人每次最多兑换20枚

前段时间这鼠年纪念币的发行是有很多人关注的了,所以喜欢收藏的人肯定是会想要入手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鼠年纪念币开始兑换了,在一些网店是有不少市民排队兑换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鼠年纪念币兑换如何

大家都知道2020年是鼠年,新的一年里,这鼠年纪念币来了,2020年鼠年贺岁纪念币一套2枚,其中银质纪念币1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那么这鼠年纪念币可以兑换多少呢?

鼠年纪念币兑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7日,2020年生肖鼠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一批)开始办理兑换,一大早市民就前往约定的银行网点排队办理兑换了。2020年贺岁纪念币,是一只可爱的“小花鼠”,材质为双色铜合金,面额为10元,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共发行2.5亿枚。

据悉,1月17日至1月20日是第一批次贺岁币兑换时间,2月21日至2月24日是第二批次兑换时间。可凭预约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约定的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的。依据人民银行公告,鼠年纪念币每人、每批次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