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9家酒店取消星级 因卫生和消防安全问题严重

当我们外出旅游以及出差,那就是选择酒店入住的,因为酒店是我们唯一可以入住的地方,所以辛苦了一天,也会尽快找一家比较好的酒店入住。但是现在9家酒店取消星级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被取消了?

酒店卫生

据了解,现在文化和旅游部近期组织开展暗访检查,发现部分五星级酒店的卫生和消防安全问题严重,必备项缺失、设施设备陈旧、服务不规范问题突出。所以经过处理调查之后,现在将会对酒店作出处理并且要求整改。

山西大同市天贵国际酒店,吉林长春名门饭店,安徽五溪山色大酒店,江西泰耐克国际大酒店,海南海口喜来登酒店,云南昆明绿洲大酒店,陕西西安新兴戴斯(温德姆)大酒店,甘肃酒泉宾馆以及新疆银星大酒店,共9家饭店予以取消五星级旅游饭店资格的处理,所以我们外出选择酒店入住或者就餐,也需要好好分辨清楚,也希望酒店可以做好卫生各方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