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快手春晚红包玩法 10亿现金红包等你来领

快手是近几年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平台之一,年轻人都爱玩的手机app,通过快手记录生活点滴,亦能通过快手收获快乐,前阵子有媒体称,快手除夕将发10亿红包,现在,快手春晚红包玩法已经公布了,有10亿现金红包等你来领哦。

快手春晚将发10亿红包

在2020年春节到来前夕,快手与央视合作,自除夕当天晚上八点至次日凌晨,上快手APP看春节联欢晚会就有机会领取红包,所以,大家在吃年夜饭、看春晚之余,别忘了上快手抢红包去,今年央视春晚可是只和快手合作,作为独家互动合作伙伴,看春晚能抢到的红包也就只有快手了。

日前,快手春晚红包玩法揭晓,一共分为5轮视频玩法,第一轮在1月24日晚上20:30分开始,明星拜年,将有3亿红包,其中有100万个66.6元的锦鲤红包,就看你能不能领到,点击转盘下的按钮,随机抽出一位明星,收到他的拜年视频后,点击播放,看完了就可以领到红包。

第二轮是从晚上九点半开始,点赞家乡情就有机会瓜分2亿红包,有100万个88.8元的锦鲤红包等你领;第三轮是点赞幸福年,从晚上十点半开始,将有2亿红包发放,其中有10万个666元红包;第四轮是点赞家国梦,也有2亿红包可以瓜分,会有10万个888元红包;第五轮是点赞新春祝福,最后1亿将有10000个人可以获得,每人可获2020元红包,快手10亿现金红包等你来领,赶紧做好准备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