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网购花10万亿 大部分使用移动支付

随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快递业的确也是受到了不少的福利影响,因为快递业现在发展也是十分快了。目前2019网购花10万亿数据出炉了,不少网友表示不敢相信,我国网购竟然这么高,你到底贡献了多少钱呢?

网购优惠

中国人到底有多喜欢网购吗?其实我们买生活用品以及自己的东西都是在网购的,因为网购十分便宜,也是很方便。2019年全国网上零售额106324亿元,比上年增长16.5%。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85239亿元,增长19.5%。

全国网上零售额106324亿元,比上年增长16.5%。2019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99086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1%,符合6%-6.5%的预期目标,稳居世界第二位。所以现在我国市民也是十分喜欢使用移动支付,因为移动支付可以更加快速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