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年夜饭预定难 大年三十晚座位已经无法预定

年夜饭是春节的习俗之一了,因为春节即将到来,大多数家庭就开始打算着春节去哪里吃了,所以早早地就预定了饭店啥的,如今这年夜饭预定难了,有饭店大年三十晚座位已经无法预定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年三十晚年夜饭火热

距离今年的春节已经只剩下几天的时间了,不少人的心情应该是很激动的,在年三十的时候一家人吃年夜饭也是每家每户都重视的了。前段时间就有故宫推出年夜饭一桌难求,之后又取消了,那么今年的年夜饭你会去哪里吃呢?

年夜饭一桌难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很多地方的年夜饭预定火爆,已经是一桌难求了。有记者在拨打多家饭店电话预定年夜饭时听到最多的回复是:“抱歉,大年三十晚上的包间已经订满。”起初就有故宫年夜饭“火”了,不过在1月15日晚间,餐厅通知,故宫年夜饭取消,2000元订金全额返还。

年夜饭预定如何

北京的一家全聚德门店称,大年三十晚的座位已经无法预定,建议当天现场排号等位。而御仙都·皇家菜博物馆则表示,大年三十晚上的包间和大厅都已满座,中午只剩下1至4人的小包间可以选择。还有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秦唐中餐厅在发送菜单时提醒,目前包间还剩一间未确定,但已有客人咨询。

就有美团点评大数据显示,截至1月14日,2020年在线预订年夜饭的订单同比增长91%。有些人则选择放弃参与激烈竞争,“年夜饭半成品套餐”成为一项新选择。那么今年的年夜饭你会预定好饭店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