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档电影齐开预售 你准备好钱买电影票没有?

春节期间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找一部自己喜欢看的电影去电影院看了,毕竟在春节也有不少电影上映的,但是今年有哪些呢?据悉春节档电影齐开预售了,数据显示现在是《唐人街探案3》领跑了。

电影票房

这七部影片分别是: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主演的《夺冠》(原名《中国女排》);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等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由徐峥执导并主演,袁泉特约主演的《囧妈》;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主演的《紧急救援》;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杨洋、艾伦主演的《急先锋》;以及动画电影《姜子牙》和《熊出没·狂野大陆》。

春节档七部重头电影同步开启预售,2020春节档的票房争夺战正式打响。所以我们都是比较关注着春节档电影的,因为春节有空,可以去电影院看个电影,但是今年你支持哪部电影呢?究竟今年春节电影票房会不会再次创新纪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