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网购花10万亿 这个大项目你贡献了多少

你知道吗?中国人在2019网购花10万亿,可想而知,咱们中国人是这么爱网购的,是不是一下子觉得自己称土豪了,竟然成功参与了一个10万亿大项目,然而,不知道在这个大项目你贡献了多少呢?还有你网上消费时钱都花在了哪?

网购

昨日,2019网购花10万亿的消息上热搜榜了,该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全年全国网上零售额106324亿元,比上年增长16.5%,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85239亿元,增长19.5%,比上年提高2.3个百分点。按消费类型分,餐饮收入46721亿元,增长9.4%;商品零售364928亿元,增长7.9%。

以上就是2019网购花10万亿相关内容,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由此可见,网购的出现,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增加了经济负担,根据研究发现,网购催生了36%的不必要购物,大家要有控制力,要不然你挣多少钱回来也会被你败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