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家长向学习机索赔 称其有不雅内容还带视频

大部分家长向来重视孩子的学习成绩,很多家庭从胎教就开始了,随着孩子的年级越来越高,知识越来越广泛,为给孩子最好的教育,各种补习班上不停,学习机都是很常见的东西,但近日一名家长向学习机索赔12万元,家长称其有不雅内容还带视频,看看官方怎么回应?

还记得那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步步高点读机,哪里不会点哪里”,直到现在都依旧朗朗上口,也让许多家长为此动心,并为自家的孩子添置了一款学习家教机,但是有家长却发现,所谓的学习机不但没有让孩子的成绩上升,反而更差了。

小孩学习机有不雅内容

家住江西瑞金的钟女士,是步步高家教机的购买者,当时一共花了2000多元,为读初中的孩子买了一台学习机,希望能帮助孩子学习英语,在购买时,销售员表示,这款百分百是纯家教机,家长通过手机即可监控孩子学习的情况,用手机即可开启或关闭学习机的软件。

当孩子用了一段时间后,钟女士发现,孩子的成绩不仅没有提高,而且连考上高中都成了问题,问了孩子才发现,他使用学习机是看网络小说,一开始钟女士没在意,当她去关掉一款背单词的软件时,孩子开始变得暴躁,砸东西也不吃饭,非要她打开那款软件,钟女士打开一看,惊呆了!

钟女士发现,那款所谓的背单词的软件,竟有不雅内容还带视频,所谓的网络小说就是一部黄色小说。随后,钟女士立即联系步步高的工作人员,称其学习家教机有不雅内容还带视频,导致孩子学习成绩下降,因此要求步步高支付小孩3年的一对一补习费,加上精神损失费共计12万元。面对家长向学习机索赔的12万元,商家只愿全款退回,并额外赔付1千元,无法接受家长的要求,双方如今仍在协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