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集五福扫福攻略 高概率获得敬业福!

支付宝集福现在很多人都在参与的了,每年集五福的开始就意味着春节要到来了,如今这集福活动已经进行5天了,不少人也已经集齐了,但是还是有人还在扫福的,其中敬业福是最难扫的了,那么集五福扫福攻略如何呢?

支付宝集福活动

支付宝是大家都有在使用的软件之一了,支付宝功能的强大,包含的应用也是很广泛的,当然这集福活动是受欢迎的了。如今不少人参与集福活动就差敬业福了,所以怎么样能高概率获得敬业福,我们一起来看看!

集五福扫福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集五福扫福攻略中,首先可以获得福的渠道都要参与。例如最先开始的就是AR扫福,对着各种福字一通扫,不过每天限额3张。其次是“我的家”,在支付宝组建我的家,基本可以获得一张福卡,之后是蚂蚁森林,为好友浇个水,也可以获得福卡,有人还拿到了敬业福,还有这1运动集福也开启了,蚂蚁庄园19日也会开启,届时大家可以多点机率集齐五福的。

敬业福怎么获得

至于说想要高概率获得敬业福,马云去年写的福字图,每天扫它必得一张沾福气卡,再用沾福卡去沾敬业福是可以的。另外有支付宝会员等级在钻石会员以上,钻石会员可以直接获得一张敬业福。所以你集齐五福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