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邮政春节停运吗 官方称过年期间不打烊

如今,对于快递停运时间是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之一了,毕竟现在许多人年货都是喜欢在网上购买的,而且网购方便快捷。不过问题来了,你知道2020邮政春节停运吗?想必这个问题是众多人关注的,下面我们来看看!

邮政快递收费

大家都知道在市面上不同快递公司有很多的,每家快递公司都是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现在,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关于快递停运的消息有很多的,如今邮政是否在春节停运是许多人关注的,随后官方称过年期间不打烊,大家可以放心购物。值得注意的是,春节期间邮政快递会涨价的。

前段时间,网上流传着一张“春节快递停运通知”的图片。图片详细标注了2019年末和2020年初,全国各地快递停发的日期,引起大家的热议,这是真的吗?随后,中国邮政EMS快递物流工作人员表示:并未收到假日停运快递的通知;按照往年惯例,元旦、春节等节假日都不会影响快递收寄。顺丰快递也表示“亲,全年无休。”而且多家快递公司也表示春节期间正常收件的,因此大家不必担心快递停运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