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高速从几号开始免费通行?

其实一到节假日,高速免费问题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因为高速免费的话会减少出行成本费用的。不过如今,春节即将来临了,你知道高速公路免费吗?然而,2020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公布出来了,现在提前上高速或不再免费,这是真的吗?

春节高速免费通行

春节是中国最传统的节日,所以大家都会选择回家过年的,而且春节也是一家人团聚的好时机,在春节是非常热闹的。只不过,对于自驾游回家的朋友问,2020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那么,高速从几号开始免费通行?我们来看看!

根据2020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得知,免费通行时间:1月24日(除夕)0时—1月30日(初六)24时,共7天。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行驶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8、9座车春节上高速要交过路费,虽然8、9座车已经被划为一类车,但节假日高速免费对象并不包括8、9座车,所以要收费的。二:高速实行“分段收费”。若车主提前上高速,即使在免费时间下高速,还是可能要缴纳部分通行费。而2020年1月1日起,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取消,高速公路通行收费变成新的模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