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张高铁上座率超95% 滑雪新路线走红了!

在去年底,京张高铁开通运营以来,掀起了沿线旅游,截至前几天,京张高铁刚满半个月,但数据报告却有不错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京张高铁上座率超95%,可见这一路线很受旅客欢迎呢,上座率这么高。据悉,沿途的滑雪新路线走红了!

京张高铁滑雪新路线

今天已是农历的腊月二十四日,昨天是北方地区的小年,今天是南方的小年,身边又有一波朋友出行了,回家的回家,旅行的旅行,京张高铁的开通,为广大旅客又提供了好几条新的旅游路线,丰富了人们的假期旅行生活,有了更多的选择,旅客们的热情也持续高涨。

近日,记者从北京铁路局了解到,截至2020年1月13日,京张高铁开通满15天,刚好半个月,一共开行41对旅客列车,在日常运行图上,京张高铁上座率超95%,发送旅客达39.87万人,到达38.46万人,由此可见,在这半个月内,一共有超过78万人次搭乘京张高铁。

乘坐京张高铁旅客众多

旅客乘坐京张高铁可前往太子城滑雪,所以,这条滑雪新路线走红了!京津冀三地的市民,可搭乘开往张家口崇礼太子城的智能高铁列车,从清河站出发,不用一个小时就到了,因为太子城站距离冬奥村比较近,坐车只要10-15分钟,而且周边还有滑雪场可以去玩。据了解,太子城站刚开始每天发送旅客在四五百人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