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版个人征信报告今日上线 水电费信息尚未纳入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如今在我们生活的各方面都离不开网络了,当然这个人征信的话是很重要的了,基本上个人的征信受影响的话,很多东西都会受阻的,就哟新版个人征信报告今日上线了,那么这央行二代个人征信报告是怎么样的呢?

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个人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了,个人信用制度是根据居民的家庭收入与资产、已发生的借贷与偿还、信用透支、发生不良信用时所受处罚与诉讼情况进行评估和随时记录的,这二代征信报告今天可查询了,有什么变化呢?

二代征信报告出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9日起,随着二代征信系统上线,大家可以查询到新版个人征信报告了。与一代征信报告相比,二代征信报告显示“共同借款”信息、显示5年还款记录等信息,但值得注意的是尚未采集个人水费、电费缴费信息。

新版个人征信如何

但是如果你去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可能会发现,报告中预留了个人水费、电费缴费信息的展示格式。未来,可能会采集水电费缴费信息。另外这二代个人征信报告中,增加了不少新内容,和你我密切相关,因为二代格式信用报告还新增了“循环贷款”、“信用卡大额专项分期”、“授信协议信息”等信息。所以你查询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