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旅游过年成新潮 预测今年春节假期出游达4.5亿人次

一眨眼,一年一度的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春节是大家最期待的节日了,因为今年春节放假时间有七天的。但是近日,有数据显示出旅游过年成新潮了,今年春节假期出游人次将再创新高,你喜欢去哪里旅游呢?

过年旅游最佳胜地

春节马上就要来了,现在不少人计划在春节外出旅游的,毕竟春节假期也是外出放松的时机,所以大家都会趁这个春节好好出去旅游一番的。不过如今,旅游过年成新潮了,预测今年春节假期出游达4.5亿人次。据悉,“全家游”热情高涨,酒店价格“一路飙升”。

日前,交通运输部根据2020年春运客流预测分析,今年春节假期出游人次将再创新高,达4.5亿人次,其中出境游人次将超过700万。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旅游过年,热门旅游地附近的酒店价格“一路飙升”,家庭套房更是“一房难求”。有报告显示,春节期间酒店预订量同比增幅约35%,不少城市的酒店已被预订一空,热门旅游城市价格较平日涨幅在50%-150%不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