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9家酒店取消星级 市民订房时候要注意了

如今在市面越来越多酒店了,毕竟也是给大家带来极大便利,因为许多时候出门在外入住酒店才是唯一的住处。可是,关于酒店存在问题的事情频繁发生的,现在有报道称9家酒店取消星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多家酒店存在问题

近几年来了,有很多星级酒店存在极大的问题,尤其是在卫生问题,所以许多市民是很担心酒店卫生的。然而近日,文旅部取消9家饭店五星级资格,因在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问题严重被摘牌,其中6家饭店予以限期整改12个月的处理,所以市民订房时候要注意了。

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开展的暗访检查中发现,部分五星级饭店的卫生和消防安全问题严重,必备项缺失、设施设备陈旧、服务不规范问题突出。而且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经研究决定,对9家饭店予以取消五星级旅游饭店资格的处理,对6家饭店予以限期整改12个月的处理。其中海南海口喜来登酒店、安徽五溪山色大酒店在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