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深圳房价全国第一 年终奖仅能买0.13平米房产

今天已经是年二十五,距离2020年春节还有5天时间,这个时候,各行各业都在陆陆续续放假了,年终奖则是最近热议的话题之一,但根据调查结果发现,目前深圳房价全国第一,但2019年年终奖就很不理想,深圳人太难了!年终奖仅能买0.13平米房产。

深圳年终奖

调查结果显示,虽然2019年白领年终奖发放额度较去年有所提升,但发放范围变窄。2019年三成白领拿到年终奖,相比去年几近腰斩;2019年白领年终奖均值为9547元,资源倾斜、“普惠”不再;三成白领年终奖较去年减少,经济效益差是年终奖减少的主要原因等。

年终奖相对于高昂的房价来说,我国深圳市民的年终奖就季度寒酸了,你看,在2019年里深圳的房价排名全国第一位,但年终奖却排在第二十位,按照目前房价来计算,全年努力奋斗到手的年终奖仅能买到0.13平米房产,面积略大于1分钱硬币大小。

看到别人家公司的年终奖一年比一年高,但小编就特别羡慕嫉妒恨,因为今年的业绩不佳,所以连年终奖这点福利都没有了。虽然说甚至的年终奖极为寒酸,但深圳的市民还是有机会拿到年终奖。不少网友吐糟称,年终奖高的好福利都是被人家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