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敬业福能沾几次 确保沾到别人福卡的方法!

距离2020年的春节已经剩下5天的时间了,大多数人都是有参与到这支付宝的集福活动当中的,不过每年集福,这敬业福都是很难集到的,但是大家可以大机率获得沾福卡的,可以使用沾福卡去沾好友的敬业福,但是敬业福能沾几次呢?

支付宝集五福如何

支付宝是很多人都有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了,每年的集福活动都是很火热的,在集福活动开始的当天就有不少人快速集齐了五福了,今日这集福活动又开启这蚂蚁庄园拜年得福卡了,所以还没有集齐的朋友又多一个机会集齐了!

如何沾到敬业福

很多人应该在每天的集福当中都是能够获得沾福卡的,获得沾福卡方法很简单,可以扫一下马云写的福字,还有每天的首笔到店付也是可以获得一张沾福卡的。至于说敬业福能沾几次?据了解是没有次数限制的,还有并不是一定都能沾到敬业福的,如果你已经合成了五福再想沾到敬业福,那几率是相当低了。

沾到敬业福的方法

不过,确保沾到别人福卡的方法还是要了解一下的,让好友把他除了敬业福之外的所有福卡先送给你,你再去用沾福气卡去沾这个好友的福卡,就能机会获得敬业福了,当然这概率不是百分百的。但是相对来说还是挺大概率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