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快递停运最新消息 春节期间能收发快递吗?

随着今年春节的临近,大多数人都已经放假返乡了,春节是我国很多人都重视的传统节日了,购买年货也是不可少的了,特别是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了,大家都是会选择网购年货的,但是网购少不了快递的派送的,所以春节快递停运最新消息中如何呢?

春节快递运营消息

不同的快递公司是有很多的,不过春节期间很多行业会放假,当然快递停不停运的消息也是每年消费者会关注的了,现在已经有不少的快递公司发出春节运营的消息了,所以春节期间能收发快递吗?

春节快递停运吗

春节假期将至,快递也将随之进入“春节模式”。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快递停运最新消息中,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国美安迅物流、菜鸟等电商平台以及顺丰、“三通一达”均发布了春节物流服务安排,表示假期“不打烊”,将通过大数据提前预测备货来保证主要城市的配送时效,用户可以照常下单。

春节快递不打烊

所以春节期间能收发快递吗?答案是能的。部分快递员即将返乡过年,顺丰、韵达、申通等各大快递公司近日陆续发布春节服务公告,将启动春节服务模式。其中,顺丰、韵达明确表示春节期间将加收服务费,以保障服务质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