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餐厅吃泡面被赶 不消费就不能到饭店吃?

最近很多人都回家了,乘坐客车就难免会在沿路的服务区停留,稍作休息或是吃饭,近日一名女子在服务区的餐厅吃泡面被赶,说是不消费就不能到饭店吃?对此,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和关注,在网上放出的视频中,可以看见双方为此发生了冲突。

女子饭店吃泡面被赶

在一些门店里,顾客若是没有在本店消费,工作人员确实会上前告知,需要在店里消费才可以使用门店的桌椅,但有些门店并不会这么严格,但女子在没有消费的餐厅吃泡面被赶一事,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并分设两个不同的阵营,有人支持,有人则反对,你认为呢?

报道称,女子是在河北张石高速涞源东服务区餐厅吃的泡面,但她的泡面是在服务区超市购买的,并不是在餐厅,鉴于此,餐厅经理上前要求女子带着自己的泡面离开餐厅,到别处吃,但女子拒绝了,认为餐厅没权赶她走,因为餐厅也是属于服务区的地盘,而她的泡面是在服务区买的。

餐厅赶走不消费顾客

经理表示,“你没在我这买,你没在我这消费,我这是饭店,不是你吃泡面的”。在双方的争执之下,餐厅经理高喊:“这是我的地盘”。事发后,该服务区称,最终双方和解,已对餐厅经理进行批评教育以及罚款。但是,网友们的争论还在继续,有人觉得餐厅可以适当提供一下方便,另一阵营的网友则称,餐厅是私人承包的,女子被赶很正常,不冤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