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集卡需谨慎 骗子盯上2020抖音集卡了!

随着今年春节的临近,不少的平台的集福、集卡活动很是火热,但是大多数人参与其中,还是要小心骗局的存在的,尤其是抖音集卡很受欢迎的,但是集卡需谨慎,骗子盯上2020抖音集卡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抖音集卡诈骗

其实不同平台集卡总是有些卡难集齐的,但是幸运的人在活动开始不久就已经集齐了,抖音是大多数人都有使用的app了,但是因为集卡的受欢迎,一些不法分子也是会想方设法地进行诈骗的,诈骗手段是怎么样的呢?

2020抖音集卡

据悉,今年,抖音再次推出“发财中国年”春节红包活动,1月14日至1月31日期间,用户只要集齐“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Faceu激萌”、“轻颜相机”和“皮皮虾”6款产品logo即可参与平分2亿红包。与2019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发财中国年”活动红包总金额翻了一倍,从10亿元增加至20亿元。

但是看到这瓜分奖金的诱惑,集卡还是需谨慎的,一些骗子也开始将眼光投向了这一市场了。近日就有网友表示,自己由于缺少一张抖音福卡于是想通过花钱购买的方式从他人处取得,和对方约定好300元一张“发”,谁知刚一交易成功对方就拉黑好友“玩失踪”了。所以不得不提醒大家,网上倒卖金卡不靠谱,大家不要上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