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格力电器成被执行人 回应称法院尚未完成打款

格力电器是一家大型电器企业,应该很多人的家用电器,都有格力的身影,空调、冰箱、热水器等最常见,品牌价值及信誉都颇高,但为何如今格力电器成被执行人了呢?对此,格力电器回应称法院尚未完成打款,钱还没有到达原告的账户。

格力电器被列为被执行人

被执行人指的往往是“失信被执行人”,上了失信人名单后,很多方面都将会受到限制,比如限制高消费,限制乘坐飞机、高铁,入住高级酒店、买豪车等等。当被告拒不履行判决的时候,将面临纳入被执行人名单,近日格力电器成被执行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据天眼查的数据表明,在1月16日,格力电器潜江案件的执行标的近30万,在之前,1月7日,乃重庆渝北区的案件,累计执行标的超215万。这说明,这次格力电器成被执行人已是第二次,加上首次,累计执行标的超过了245万元。

据报道介绍,在1月7日,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一共新增了2条。对于被列为被执行人一事,格力电器回应称法院尚未完成打款,在这之前,格力电器已经在规定期限内足额付款至法院,只是法院尚未将款项支付到原告的账户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