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春节多家快递不停运 顺丰快递将加收服务费

还有4天的时间就到春节了,是不是很开心呢?很快我们就迎来七天小长假了,大家又可以外出游玩了。但是现在,对于许多人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快递停运时间了,毕竟快递停运会影响网购的。不过如今,小编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春节多家快递不停运。

快递停运时间表

现如今,网购已经在生活中是非常普遍了,毕竟网上什么东西都有的,所以给大家带来很大的便利。不过如今,2020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多家物流公司公开辟谣,表示已经开启“全年无休”模式。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顺丰快递将加收服务费。快来了解下!

关于一张“春节快递停运通知”在网上流传,引起了市民的热议。据了解,其中快递停运图片标注了明年春节前全国各地快递的停发日期。随后有记者核实发现,现在快递停运通知表并不可靠,快递行业早已实现全年无休了。

日前,顺丰集团宣称,将于春节期间酌情收取资源调节费,最低10元起。随后,韵达、申通等快递公司跟进。春节期间快递不停运,各大快递公司正常运行。除顺丰快递之外,韵达、申通等快递公司也酌情调整收费。韵达快递表示,1月24日至1月30日,正常为客户提供取派件服务,为了进一步保障服务质量,春节期间将适当加收服务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