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律师起诉ETC公司 ETC收费乱象令到车主十分担忧

自从ETC在全国正式实行收费之后,全国有不少车主都已经选择安装了,但是安装之后问题也是爆出了,因为有车主表示ETC收费乱象问题仍然爆发。如今律师起诉ETC公司,不即时显示过路费信息,你的ETC有没有出现类似问题呢?

ETC收费怎么样

状告ETC公司的律师是江苏润商律师事务所律师崔武,律师表示称,自己在2019年10月份的时候给车安装了ETC,但是在今年1月份上高速通行的时候,收费站都不显示通行费,也不显示账上还有多少余额,所以令到律师十分担忧!

其实ETC收费乱象已经有多名车主进行维权无果了,不过现在律师出来维权,也是帮ETC用户争取一个公道。目前律师认为ETC公司这样做侵犯了自己作为一名消费者的知情权,所以立马起诉ETC公司了。

目前律师请求法院判令ETC公司立即整改,使他每次通过收费站时,能从电子屏获知具体收费信息。其实,我们在使用ETC的时候,也希望不要出现这种情况,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审核调查整改,让这种不明不白的收费完全消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