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全家福卡直接领 不用扫福字都可以得到敬业福

大家都知道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已经开始了,其实现在许多用户都在参与集五福活动的,但是,你觉得集五福最难集是哪个福字呢?想必大家都会说全家福、敬业福最难集了,而近日,集五福的最新技巧来了,支付宝全家福卡直接领,这是真的吗?

支付宝全家福必出图片

其实现在关于集五福的消息是大家最关注的,毕竟好多人都想快点集完五福的,不过,你是不是每天扫码还只是获得爱国福呢?然而现在,2020支付宝敬业福扫福技巧福字图片有哪些呢?据悉,如今支付宝全家福卡直接领的,而且不用扫福字都可以得到敬业福,我们来了解下!

如今,又一新的集福大招来了,支付宝钻石会员打开会员中心就能看到专属福卡套装,包含敬业福、全家福、沾沾卡各一张,可以说一步登天,有着一包真不愁集不齐了,而且当你获得了全家福,你的家庭成员也能同时获得一张。

除了限量神卡套装,所有集福的地方都有可能出现敬业福和全家福的。如今,马云手写的福字图片出来了,扫马云福字能得一张沾沾卡,可以去沾朋友们的敬业福了,而且扫描特定的图片还能在机会用光的情况下额外获得福卡哦!另外浇水活动依旧可以多得两张福卡,可以在同一用户浇到出两张卡为止,福满全球活动中送出多余的福字也能得到福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