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春节放假7天 这个小长假去哪里旅游好?

算一算时间,距离春节还有4天的时间就到了,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呢?其实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所以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很重视的。但是现在,2020年春节放假7天,想必大家都会趁这个假期外出旅游的。

春节旅游最佳胜地

现如今,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已经公布了,大家应该知道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共休七天,从24日至30日。不过在春节期间,许多人都想在春节小长假外出旅游的,那么,这个小长假去哪里旅游好?下面小编介绍最佳地方吧!

哈尔滨。哈尔滨作为我国最北端省份(黑龙江省)的省会城市,被越来越多的游客选为春节期间最佳旅游胜地,尤其是没有见过雪的南方人们来说,这里的冬天更像一个梦幻的游乐场所。

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城市,北京蕴藏了悠久的历史文化,而过年期间的北京和平时也是大不同的,平时北京人多车多,走哪儿都需要排队,而过年期间的北京则变得清净很多。

三亚。近年来过年期间去三亚的游客数量暴增,每年的11月-4月期间是三亚的旅游旺季。越来越多的东北人和北京人开始选择南下过年,这里不仅有各种海景、海上项目,还有多元化的旅游资源,完全可以实现你去东南亚热带风情的种种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