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律师起诉ETC公司 因没有正常显示收费金额

现在高速公路基本上都取消了人工收费站,许多小车也安装了ETC,与此同时,ETC存在着一些问题。这不,现在有律师起诉ETC公司了,律师称,ETC没有显示收费金额,也没有显示余额。对此,ETC公司这是侵犯了知情权,要起诉。

ETC收费系统

你的爱车安装ETC了吗?现在ETC系统已经启动了,然而,在收费上出现了一些乱象。然而,有律师起诉ETC公司了,因为车辆过收费站时,ETC没有显示收费金额,也看不到ETC余额。目前,律师已经提交了起诉状,要求ETC进行整改。

虽然,车主们安装了ETC,过高速收费时,很方便,但是,也存在种种乱象。比如说,扣费记录延时,计费方式繁琐,不显示收费金额等等,甚至还有个别车主反映,ETC多收了自己的通行费。现在南京一名律师向法院提交了起诉状,状告ETC公司。

律师称每次通行的时候,收费站都不显示通行费,也不显示账上还有多少余额。认为,ETC公司这样做,侵犯了自己作为一名消费者的知情权。随后,就向南京栖霞区法院提交了起诉状,状告ETC公司,请求法院判令ETC公司立即整改,使他每次通过收费站时,能从电子屏获知具体收费信息。

其实,也有不少车主反映了这个问题,车辆通过收费站时,电子屏不再显示收费信息。而收费站回应的是系统正在升级、尚未完善。ETC公司也回应此事了,表示通讯费查询预计要到2020年2月10日之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