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鼠年春节烟花爆竹开卖 零售网点大幅减少

目前距离2020年的春节只剩下4天的时间了,现在大家都忙着采购年货了,当然春节的到来是少不了烟花爆竹的,就有消息称鼠年春节烟花爆竹开卖了,那么这零售网点有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烟花爆竹零售网点

大家都知道今年是鼠年,今年的春节是有7天假期的,从1月24日至1月30日放假的,相信不少人都已经做好自己春节的计划了,在北京,鼠年春节烟花爆竹开卖,售卖时间11天,市民们都是排队购买的。

北京鼠年花炮开售

在1月19日,北京市鼠年春节烟花爆竹正式开卖,与往年不同的是,烟花零售网点大幅减少。今年,市区内仅留海淀区、石景山区共2处零售网点。花炮购买仍实行实名制,需刷身份证在线登记。位于西六环外的石景山区烟花爆竹零售点看到,不少市民驱车十余公里前来购买。

烟花爆竹开售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花炮售卖时间为,从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五)至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五),共11天。市民买到花炮后,并不是随时随地都能燃放。允许燃放时间为农历除夕至正月初一,正月初二至十五,每日的七时至二十四时。允许燃放的区域为五环外非限定区域。不过,各类花炮产品的价格与往年大致持平,一直备受消费者欢迎的儿童玩具类、中小型喷花类产品,价格均在百元以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