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集五福的人小心! 已有人上当受骗了

随着春节的即将到来,现在不少地方都是很热闹的了,而在网上的集五福活动也是很火热的了,都说支付宝集五福的开始就意味着春节不远了,所以大多数人都是有参与集五福的,但是集五福的人小心了,有骗子已经盯上你的钱包了!

支付宝集五福骗局

支付宝集五福是每年都有的活动了,集齐五福是可以瓜分奖金的,现如今在朋友圈中,大多都是集五福的焦虑和集齐五福的喜悦刷屏了,不得不提醒在参与“集五福”时也要小心骗子,已有人上当受骗了。

集五福上当受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集五福”活动中,许先生为收齐五张“福卡”,添加了一个昵称叫“贝壳”的好友,就受骗上当了。“贝壳”称,自己的“五福”早已经集全,多余的福字可以全部给许先生,包括“敬业福”。需要许先生的手机校验码才能将“五福卡”转赠许先生,求“福”心切的许先生照做了。

而结果就是许先生正为自己集齐五福而喜悦的时候,他的支付宝密码被修改无法登录,银行卡也连续在异地消费,被扣款1000余元。许先生赶紧报警。民警调查发现,骗子以赠送许先生所需要的“福卡”为由,骗取校验码信息。

另外一名购买“福卡”的网友也遭遇了骗局。对方收了钱,并没有把“敬业福”发给他,还嫌“卖便宜了”,要求这位网友再付给他20元。又给了一次钱,然后对方将他拉黑了。不得不提醒大家集福要小心被套路,一些人为了集齐“五福”,会在网上搜索购买“五福”,骗子利用了这一点在网上发布出售信息。所以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