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猪肉多少钱一斤 1月20日全国最新价格一览

近期,多地储备肉也陆续投放,以保证春节猪肉供应,毕竟每年春节,家家户户都少不了猪肉,以及鸡肉和鱼肉等肉类。那么最近猪肉价格行情怎么样呢?猪肉多少钱一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1月20日全国最新价格一览吧!

猪肉价格

为了应对节日期间市场消费需求增加,1月17日,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又将出库投放竞价交易3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这是2020年第三次投放储备冻猪肉。2019年9月以来,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累计投放25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

然而,2020年1月20日全国各地的白条猪肉价格一览表已经公布出来了,发现每个地方的猪肉价格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其中,今天广西猪肉价格在54元/公斤;河北省猪肉价格在40元—58元/公斤不等,毕竟每个地区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然而,预计1月21日猪肉价格与1月20日猪肉价格相吻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