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集五福福卡有几种 最难的敬业福这样扫到了

其实每年的集五福都是差不多玩法的,今年也不会例外的,所以今年我们可以按照以往的做法去集五福,目前有不少市民已经合成五福等着收钱了。但是今年支付宝集五福福卡有几种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马云福字

五福卡(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在五福卡里,敬业福一如既往是最小几率出现的福),合成五福能够瓜分奖金。按照往年的金额,估计今年也是两三块钱左右;全家福——今年的“全家福卡”就是在“花花卡”基础上升级而来,中奖权益也变成了“帮全家还全年花呗”,一共48888元。

全家福卡

沾福气卡——沾福气卡和去年的玩法一样,可以通过使用这张卡沾朋友的福卡,但是也有可能失败导致没沾到。今年新推出了全家福卡,所以也是我们最想要的,但是每年最难得到的就是敬业福了,我们可以扫一下马云福字,得到的概率比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