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故宫门票售罄 初一至初六已经没有余票了

时间过得真快,还有几天的时间就到春节了,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的,因为春节放假时间一共七天的,不少人都会计划外出旅游的。只不过如今,有消息指出春节故宫门票售罄了,而且这次周一不闭馆,闭馆之日是不接待游客的。

故宫春节门票

你喜欢去故宫游玩吗?其实在春节期间许多人都想去故宫玩的,毕竟每年春节故宫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近日,有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故宫门票已售罄了,而且初一至初六已经没有余票了,所以想在春节期间去故宫游玩的朋友记得要提前预约。

日前,记者登陆故宫博物院网络售票网站发现,在春节假期期间,除1月24日闭馆外,正月初一到初六都没余票,想去故宫的只能看看退改签有没有余票了。据悉,故宫门票提前10天0点预售,售完为止。故宫购票实行实名制,所有观众需录入身份证或护照信息方可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