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抖音发卡这样集到了 想要知道钻石卡最新攻略吗

抖音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毕竟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玩抖音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抖音推出了集卡分5亿红包了,使得许多人都参与了这个活动。可是,有不少用户问抖音发财中国年怎么集卡呢?据了解,现在抖音发卡这样集到了,快来了解下!

抖音集卡钻卡获取方法

现如今,每年临近春节的时候,许多社交平台就是推出各种分红包活动的,使得许多市民纷纷参与。不过如今,抖音集卡也受到大家的青睐,那么抖音发卡怎么获得呢?如今,根据消息得知,抖音发卡这样集到了,想要知道钻石卡最新攻略吗?来看看以来介绍吧!

当用户集齐发财中国年这5个字金卡后就能合成一张钻卡。一套钻卡总共有6张钻卡,分别为“抖音”、“头条”、“西瓜”、“皮皮虾”、“轻颜”、“激萌”。那么你要获得集够这6张钻卡,就要一直抽金卡合成一张钻卡,之前没获得发卡的玩家,可以多多找朋友换,或者做任务获得。同样是集齐六张钻石卡,合成之后,就能瓜分5亿,同样前1088名集齐钻石卡的玩家,每人必得一万元锦鲤红包。抖音、西瓜、皮皮虾、轻颜、头条、激萌发财中国年二维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