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马云说扫这个福字出全家福卡 支付宝集五福攻略曝光

还有两三天的时候,就要到除夕了,所以除夕当晚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我们参与了几十亿以上的红包项目,但是支付宝集五福你完成任务了吗?根据资料显示,马云说扫这个福字出全家福卡,你会相信吗?

福字图片得敬业福

其实马云并没有说扫哪个福字一定就可以得到全家福卡,但是网友测试得出了最新的结果,那就是扫马云新年写的福字,那么就可以大概率得到全家福卡了,如果你还没有得到全家福卡,快点去扫一下吧!

敬业福怎么样得到

支付宝每年都会有一部分隐藏图片,今年的有4个。分别是AR扫描可口可乐福娃、中国移动营业厅、安慕希“2020”、星巴克Logo。玩法实际也很简单,除“AR扫福”外,我们还能通过组建支付宝家庭、在蚂蚁森林浇水、运动、在蚂蚁庄园喂鸡等方式,收获福卡。

所以现在终极的玩法已经曝光了,还没有集完福卡的朋友,一定要赶紧去集完了,因为集完之后我们有机会得到全家福卡大奖,那么与家人组建家庭后,可以最多帮整个家庭还款48888元,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