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宜家马克杯致癌全球召回 市民无需凭证并获得全额退款

你觉得宜家的产品怎么样呢?其实一直以来宜家产品是受到许多消费者的追棒的,毕竟宜家是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企业,对于宜家的产品是特别喜爱的。可是现在,消息指出宜家马克杯致癌全球召回了,这款旅行杯被检出化学品超标,令人震惊!

宜家产品

想必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听到致癌物质的词语是非常害怕的,因为现在经常有新闻报道有不少产品含致癌物质的,许多市民是很担心的。你看,近日,宜家旅行杯致癌,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这种旅行杯将会在全球范围召回了,市民无需凭证并获得全额退款。

宜家在官网上发出针对其出售的印度制造“特鲁利维斯旅行杯”(TROLIGTVIS)检出超标致癌物质,因此在全球召回该产品。近期的检测报告显示,该产品可能会迁移超过规定限度的化学品。“拥有该旅行杯的顾客将产品退回任意宜家商场,并获得全额退款(无需提供购物凭证)。”如果你已经购买了这种杯子,千万不要使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