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铁路低价餐为何难买 高铁上有15元盒饭你买到了吗

每次乘坐高铁出去远门,其实有时候很容易肚子饿的,因为坐几个小时的车,这个时候我们就会想到高铁上的盒饭了,不过我们每次买到的盒饭价格都是在几十块钱不等,令到普通乘客根本买不起,其实铁路低价餐为何难买呢?

高铁盒饭价格

根据资料显示得知,在列车餐饮价格列表上写着有低价的盒饭,价格在15元左右的,所以这种盒饭是我们想要的。只不过在乘客咨询的时候,工作人员称没有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你是不是也没有见过这种低价盒饭呢?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现在记者已经调查了,但是调查结果公布,铁路部门不强制规定“15元套餐”售卖,所以就算15元的盒饭没有了,也不会规定去补给的,所以就会选择卖比较贵的盒饭。

律师称,“铁路部门应该让旅客吃到真正平价的餐饮,虽然利润少了,但社会满意度提高了。”其实有时候我们很想吃高铁的盒饭,但是由于价格很贵,所以我们还是没有买到,究竟什么时候才可以规定售卖低价盒饭呢?让我们普通乘客也可以吃得起高铁盒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