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节前采购高峰到 猪肉和鸡蛋价格双降

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到,距离今年的春节已经剩下3天的时间了,每年的春节购买年货的人是不少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在忙着置办年货当中了,值得了解的是节前采购高峰到,猪肉和鸡蛋价格双降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价格多少

其实在春节期间很多东西都会涨价的,不过在2019年,大家都知道因为非洲猪瘟的关系,这猪肉价格上涨,导致很多猪肉替代品的价格也上涨了,例如鸡蛋价格是有所上升的,不过现在猪肉和鸡蛋价格双降了,具体降了多少呢?

节前采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的年货现在在市场上是很抢手的。在北京家乐福超市双井店挂满红灯笼、中国结等喜庆装饰,年货琳琅满目,节前采购进入高峰。猪肉上市量高于去年同期,猪肉价格持续回落,本周已基本稳定,超市里的肉馅儿每斤25元左右。在崇文门的新世界超市里,肉馅儿、后肘也都在每斤30元以内。

鸡蛋价格多少

还有鸡蛋价格也不断回落,继前一个月价格下降近三成后,近一个月价格继续降了15.35%,散装鸡蛋每斤大多在5元以内。目前鸡蛋供应比较充足,老鸡淘汰量较大,肉鸡、白条鸡的价格也稳定在低位,蛋价春节之前难以出现明显反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