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故宫门票售罄 门票是怎么预定的?

说起故宫,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而且一直以来故宫是吸引了许多市民的青睐,毕竟大家是很喜欢去故宫游玩的。但是现在,距离春节还有几天的时间,好多人都计划去故宫玩的。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春节故宫门票售罄了,正月初一到初六都没余票。

春节故宫最新消息

大家都知道春节放假一共有7天时间了,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又可以出去游玩了。然而如今,有不少市民在春节期间去故宫游玩的,感受下故宫过年的气氛。只是现在,春节假期故宫门票已售罄了,其中1月24日闭馆。那么,你知道故宫门票是怎么预定的吗?我们来看看!

日前,根据故宫官方消息显示,在2020年在春节假期期间,除1月24日闭馆外,1月25日(正月初一)至1月30日(正月初六)故宫门票均显示已售罄。开馆时间为08:30,停止入院时间为15:40,在此期间每天限流8万人次。

据了解,故宫门票可提前10天预定,门票数量售完为止,并实行实名制购票模式,所有游客需录入身份证或护照信息方可预定。此外,想去故宫的只能看看退改签有没有余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