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最顶级的天价烟 这些烟你抽过了吗?

老外爱抽雪茄,那么中国人自然就是喜欢抽烟了,不过说起来都是烟来的。但是我们经常看到的香烟都是很普通的,任何人都可以买得起。但是在中国,也有着不少昂贵的香烟,你知道中国最顶级的天价烟有哪些吗?

中国香烟排名

黄鹤楼(大金砖):“黄鹤楼”品牌始创于20世纪30年代,是湖北省名优烟之一,消费者中享有很高的声誉。黄鹤楼(大金砖)是黄鹤楼系列最高款,在中国香烟界享有最高价格的地位,这是为了庆祝辛亥革命100周年制作的顶级香烟,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黄鹤楼(大金砖)售价为30000元/条。

利群(富春山居):价格:2万/条。该烟属于特供烟,市面上没有流通的,严格讲没有价格,上述价格只能说是市面上一般公认的价格。政策原因也不会让你流通的,基本上是有价无市,出厂价是8000元/条。烟味极纯,淡柔,吸进没有任何的障碍!烟气烟碱量:0.5mg烟气一氧化量:7mg焦油量:5mg烟长:84MM。

和天下(尊尚):和天下是湖南中烟生产的高档香烟,白沙和天下的价格一般只卖到1600元一条,但尊尚和天下,就要卖到18000一条了。和天下为何这么贵,这是因为和天下融合了津巴布韦、巴西及国内顶级烟叶于一体,根据特性予以组合。集市交易价14000—18000。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知道天价香烟了吧?如果你抽过以上这几种香烟,那么说明你是一个不普通的人。还有黄鹤楼(流金岁月)也属于天价烟,市场交易价位10000元,如果买一条以上这种烟,那么就需要花费我们两三个月的工资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