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猫眼娱乐因虚假宣传被罚 罚款金额20万元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购票软件出现了,给大家带来很大的便利,其中猫眼购票是大家最常用的软件之一了,毕竟在猫眼购买是非常方便的。可是近日,有消息指出猫眼娱乐因虚假宣传被罚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猫眼娱乐被罚款原因

日前,因北京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因“经营者利用广告或者其他方法,对商品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被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0万元。

据了解,自从去年10月,有用户投诉称,在参加完“猫眼电影”的拉新活动后遭遇“奖金无法提现”问题,质疑平台存在虚假宣传、有意欺骗消费者的问题。但是现在,猫眼电影在接受中国网科技采访时否认了上述质疑,辩称提现失败主要是平台服务器近期正在系统维护,用户提现需要错开时间,同时还将部分用户未能成功提现的原因归咎于“不符合活动规则”。

如今,猫眼娱乐是大家最熟知的软件之一了,大家都知道猫眼娱乐是专为市民提供娱乐票务的。只不过如今,猫眼娱乐因虚假宣传被行政处罚了,引起了关注。而且有用户吐槽活动奖金不兑现,如今被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