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哪些车型能免费通行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春运期间高达7千万市面出行,然而,高铁、大巴、火车、飞机、还有自家私家车等方式都是普遍使用的交通工具。那么2020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怎样安排呢?还有哪些车型能免费通行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春节高速免费几天

国家法定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所以2020年春节高速将免费7天时间,那么春节高速免费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呢?请看2020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是:2020年1月24日—2020年1月30日,共七天。2020年1月31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七正式上班。也就是说,2020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1月24日0:00——30日24:00,是以高速驶离高速公路收费站时间为准。

根据我国法定节假日高速免费通行的规定,7座(含7座)以下的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才可以在法定节假日高速免费通行的时候实行免费,对于货车和7座以上的客车,还是要实行收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