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抖音钻石卡获得二维码分享 6张钻卡集齐规则

抖音发财中国年你已经集完了吗?其实不少用户都已经集完了,可以坐着瓜分三亿红包,但是你甘心瓜分三亿红包了,现在还有一个活动可以瓜分两亿的,那么加起来一共就是伍亿红包了,那就是抖音钻石卡了,目前抖音钻石卡获得二维码分享了,来了解一下!

抖音钻卡怎么集

一套钻卡总共有6张钻卡,分别为“抖音”、“头条”、“西瓜”、“皮皮虾”、“轻颜”、“激萌”。那么你要获得集够这6张钻卡,就要一直抽金卡合成一张钻卡。直到收集全“抖音”、“头条”、“西瓜”、“皮皮虾”、“轻颜”、“激萌”这6张钻卡后,就能集齐合成一套钻卡了。

同样前1088名集齐钻石卡的玩家,每人必得一万元锦鲤红包,所以我们需要赶紧去集完了。其实还有一个办法快速集完的,那就是可以到今日头条这里提取别人发放的钻卡,需要守着了,这种二维码经常发出来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