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多网站退订武汉旅游产品 退改会不会收手续费?

今年适合去哪里旅游呢?其实不少人都会选择去武汉旅游的,因为武汉作为一个大城市,也是我们最想要去的地方,但是很遗憾,现在武汉发生了肺炎病毒疫情,所以我们市民不敢去了,甚至现在多网站退订武汉旅游产品了。

武汉旅游产品

在之前,有不少市民已经预订了武汉旅游机票酒店等等,但是现在去不了了,也会选择退订,但是现在退订会不会被收取手续费呢?据了解,现在全国最大的在线旅游平台之一携程网回应此事了。

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新型冠状肺炎被机场(港口)隔离劝返的用户,以及作为密切接触者的同行人,可免费取消携程平台预订的全部产品,损失由携程承担;针对即日起至1月31日春节期间武汉地区酒店、门票、用车订单,携程提供免费取消保障。目前武汉地区多数酒店接受协调,可无损退订;对于无法协调的酒店订单损失,携程将为用户承担。

所以市民无需担心,为了以防万一,暂时还是不要去武汉旅游,如果你购买了机票,那么也是可以取消的,飞猪,去哪儿,同程艺龙,驴妈妈等多家旅游平台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发布最新退改保障措施,所以无需担心手续费,不会收取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