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2020放假安排时间表 7天假期高速免费通行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还有3天时间就到春节了,是不是很激动呢?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所以大家都会选择回家过年的。但是现在,春节2020放假安排时间表出来了,放假时间从1月24日至1月30日,共七天时间。

春节高速免费

其实春节是大家最盼望的节日了,大家都知道在春节是一家人团圆的好时机,而且今年春节放假有七天。可是,对于自己开车回家的朋友问,春节高速是否免费呢?据了解,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0春节7天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所以大家的出行费用又减少了。

今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依旧实行免通行费,从1月24日0时—1月30日24时,共7天。但是现在,交警提醒,高速未实行“分段收费”之前,免费通行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出口时间为准,车主在收费时段进入高速,免费时段出高速仍可免费。但今年收费方式已更改,建议广大车友不要为了免费通行等到0点一拥而上进入高速,也不要为了赶在初六24时驶离高速而超速行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