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程去哪儿飞猪退改保障 武汉订单可免费取消​

近两天应该大家都是有关注到武汉肺炎的消息了,新型冠状病毒实惠传染的,而随着这病毒的发酵,携程去哪儿飞猪退改保障了,这几个平台都是大家常用的订票软件了,那么这保障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去哪儿退改保障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大家都在关注最新的消息的,现在有很多地方都出现了这个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了,全民防疫战掀起,当然很多想要去武汉的人都不敢去了,所以对此次疫情,很多平台去武汉的订单可取消。

推出退改保障政策

1月21日中午,携程、去哪儿、飞猪官方微博分别发布消息,推出退改保障政策。即日起至1月31日春节期间武汉地区酒店、门票、用车订单,去哪儿提供免费取消保障。目前武汉地区多数酒店接受协调,可无损退订;对于无法协调的酒店订单损失,去哪儿将承担损失。

携程武汉订单取消

还有飞猪平台即日起至1月31日出行武汉地区的酒店、门票、用车订单,可免费取消,飞猪将及时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保障服务。携程的话,针对即日起至1月31日武汉地区的酒店等订单,提供免费取消保障。那么你的机票、酒店退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